西宁曹家堡国际机场境外来宾支付服务中心建成运营|xxoo

  4月29日,西宁曹家堡国际机场境外来宾支付服务中心建成运营。

  据介绍,境外来宾支付服务中心设置了青海省内首台外币自助兑换机,可提供美元、泰铢等12种外币现金兑换人民币现金服务,支持中、英、法等8种服务语言,可提供多种面额人民币现钞。为更好满足外籍人员外卡取现需求,升级后中国银行ATM机已支持“六大”国际卡组织发行的境外银行卡取现。

  此外,机场内各类商户均已实现境外银行卡刷卡及现金消费受理。(孙睿 制作 岳子岩)

  我们秉持“两岸一家亲”理念,始终尊重、关爱、造福台湾同胞,愿意与岛内有关方面共同努力,继续为恢复台湾农渔产品输入大陆提供帮助。  毛宁指出,当前中韩关系面临一些困难,症结是清楚的,中方重视和发展对韩关系的基本立场没有变化,希望韩方与中方相向而行,为推动两国关系重回健康发展轨道作出努力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死亡预告!葛优卷入禁忌之恋?《编辑部的故事》P2| Amber小美拉手往前跑| 多巴胺穿搭,但是原神| 俄联邦安全局敦促瓦格纳士兵:勿执行普里戈任叛变命令,逮捕他!